Title Image

杨伟东:《中国毒品》跋——厘清真相

作者: 杨伟东

根据前中国国家体育运动队随队医生薛荫娴女士工作日志整理编辑而成的《中国毒品》一书,终于出版了。这是自 2014 年 10 月 28 日我的访谈录《立此存照》500 位中国人的心灵记录第四卷香港卷出版七年后,再次出版新书。九年间,我经历了被限制出境、被拘留、被逮捕、被取保候审、被迫流亡德国等等。在此,借此机会首先要感谢德国政府批准我们全家在德国政治避难;感谢德国政府给我提供了一个安全和安静的写作环境,完成此书!第二鸣谢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先生,在 2015 年我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羁押期间,冯建中先生在接受国际媒体采访时说:"薛荫娴不是医生!"就是这句话给了我灵感,《中国毒品》一书以这种形式呈现给读者朋友们,同时可以厘清真相和修正自身!

《中国毒品》一书,记述了薛荫娴医生在工作期间的行医过程,并詮釋了她对运动医学的理解和对生命意义的追求。

二十世纪 80-90 年代的中国体育,打着为国争光的幌子,不择手段的追求名与利。为了达到目的,作为当时执行部门的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精心策划,树立榜样;有预谋的制造了一个时代的骗局,这个骗局一直影响到今天。

Image
Image

1986 年汉城亚运会比赛中,中国游泳队的 11 名运动员,因为使用兴奋剂被查处,中国女子羽毛球运动员李玲蔚因服用中药的兴奋剂药物被查(李玲蔚现任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这是中国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第一次大范围的使用兴奋剂被查处的事件!2018 年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杨方旭因使用兴奋剂被查处。在这 32 年的跨度中,在奥运会、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和亚运会的国际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因为使用兴奋剂被查处的案例,举不胜举!例如:

1988 年 2 月 15 日在第 15 届加拿大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中国速滑运动员叶乔波赛前因尿样检测不合格,查出甲基睪丸素,取消比赛资格并处罚禁赛 15 个月。同时,中国速滑运动员王秀丽因服用兴奋剂而取消参加该届冬奥会比赛成绩。

1992 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巫丹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

1994 年日本广岛亚运会,熊国鸣、吕彬、杨爱华、傅勇等多名中国游泳运动员因为服用兴奋剂被查处,收回所得奖牌并禁赛 2 年。 

1999 年荷兰埃因霍温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运动员刘国梁被查出服用兴奋剂。

2001 年 10 月中国田径运动员王静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并禁赛 2 年。

2005 年中国田径运动员孙英杰在比赛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取消成绩并剥夺其他比赛的资格。

2006 年卡塔尔第 15 届多哈亚运会,中国田径运动员王虹霓在比赛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处罚禁赛 2 年。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中国游泳运动员歐陽鯤鵬在赛外飞行尿检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运动员欧阳鲲鹏和主管教练被处罚终身禁赛。

2009 年韩国高阳第 77 届世界举重锦标赛,中国举重运动员廖辉在比赛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被处罚禁赛 4 年。

2010 年 3 月 23 日中国自行车运动员李富玉在弗拉德斯比赛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被禁赛。       

2018 年 9 月,孙杨在家中接受突击兴奋剂检查中,对检查官的资格和正当性提出异议,孙杨一方的人员用锤子破坏血液检查的容器。受到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多次告发,2020 年 2 月 28 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判孙杨败诉并被禁赛八年。等等以上例子,参加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的比赛成绩都被兴奋剂污染了!              

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现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和训练局合谋收买下属单位医务处的国家队各项目的随队按摩员,这些按摩员既没有正规的高等医科专业院校的教育学历,又沒有处方权。人事司和训练局为这一群体设立了“按摩技师”的职称序列;这个职称序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不予承认,只是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内部承认;“按摩技师”这一职称序列,享受医师序列相同级别的同等待遇。通过收买,这一群体为执行使用兴奋剂的任务,打开了方便之门。

1987 年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在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成立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成立之初,研究使用兴奋剂的成员和检测兴奋剂的成员是同一拨人。(见图录的 184 图和 185 图)

2000 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医务处与中国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合并,成立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由于医师的储备数量和住院床位数量不够,无法达到中华人民共国卫生部规定的乙级医院标准。这时,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将原中国乒乓球队训练馆改建成现在的体育医院,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规定的乙级医院住院床位的数量;把“按摩技师”这种没有处方权的假的职称序列转变成有处方权的医师职称序列;这样医师储备的数量也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规定的乙级医院医师数量标准。同时,又一次的成功收买了“按摩技师”职称序列的这一群体!

二十世纪 80-90 年代的中国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不光组织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问题,还是制造假的职称序列、假学历、假论文、吃空額、侵吞國有資產等等的兴奋剂利益集团。

2017 年 2 月 5 日下午,我视频采访原《炎黄春秋》杂志社副社长王彦君先生。王先生说:“我的中学同学史康诚先生,原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际反兴奋剂协会理事(此职务信息来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官方网站并截图留据);在同学聚会时史康诚说:查出来就是兴奋剂;查不出来就是高科技!”这就是当前中国体育界的现状!

2017 年 6 月 8 日薛荫娴医生被迫流亡德国,6 月 19 日在卡尔斯鲁厄市向德国联邦政府申请政治避难。7 月 27 日的海德堡市,薛荫娴医生在难民局申请政治避难的陈述听证过程中,受中共指使的听证会翻译,20 多次打断薛荫娴医生的陈述,试图干扰薛荫娴医生的思路,没有得逞!听证会结束时,这个翻译走到薛荫娴医生面前说道:“你主动买飞机票回中国,不然德国也会把你遣返回中国。”这就是中共对德国渗透的一个缩影!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老干部处得知薛荫娴医生在德国政治避难后,于 2017 年 8 月 22 日发手机信息告知薛荫娴医生,停发她的养老金及一切福利。薛荫娴医生经过慎重考虑,于 2017 年 9 月 8 日在曼海姆市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这是中国共产党培养下的一个有良知的知识分子的觉醒。她用一生的经验感悟出:拒绝做魔鬼的帮凶!回归正常的人!

2022 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召开,我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记者问:“你认为中国运动员还在有组织的使用兴奋剂吗?”我说:“我无法准确的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我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回答你的问题。在中共掌控下的中国体育,它的一切言行都要为这个体制服务;薛荫娴医生就是中国体育的一面镜子,如果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还在回避这面镜子,就等同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回避过去那些不光彩的历史。这样,中国体育既没有现在,也沒有将来!”

2023 年 3 月 19 日于德国拉芬斯堡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杨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