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梁少华:独裁权贵们没有祖国

作者: 梁少华

《共产党宣言》中有句著名的话“工人没有祖国”,在共产党世界里人人皆知,自从共产主义产生以来,共产党员们其实就一直是痛恨爱国主义的,共产党老祖马克思说爱国主义资产阶级恶骗人的幌子,列宁曾把爱国主义称作为“市侩民族主义”,把爱国主义者骂作“共产主义的叛徒”。

中共更是身体力行,其作为苏俄直接领导下的共产分支,成立之初就视苏俄为父,中共早期的活动经费全部来自苏俄控制的共产国际,组织、人事、财务上都受苏共操纵或直接领导,是不折不扣的“反华势力”。 1929 年中东路事件爆发后,共产国际发电要求中共“加紧中心城市工作特别是哈尔滨工作及拥护苏联的宣传”,中共中央在 7 月 12 日发表了《中国共产党为反对帝国主义进攻苏联的宣言》,要民众“拥护社会主义的苏联!”。10 月 26 日,斯大林电令中共坚决“武装保卫苏联”,并明确指出,“武装保卫苏联就是要在全国发动武装暴动”。中共接到主子命令后立即行动,在《中国共产党接受共产国际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的决议》中直白的表示,“执行武装拥护苏联与反军阀战争的任务,而走向全国范围的总暴动。”

中共没有祖国,它源于苏俄扶植中国傀儡,坚定维护苏联(俄罗斯利益)成为其邪恶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从不提俄罗斯强占的 100 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俄罗斯侵占乌克兰也是无条件挺俄罗斯,资金、武器等物资更是源源不断的供应,按说乌克兰之前经常卖武器给中国,连中共的辽宁号航母以破铜烂铁的价格从乌克兰买的,事实上中共一度是乌克兰武器的头号买家。中共权贵们更没有祖国,据传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 74.5% 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 91% 或以上。中共权贵们在金融、石油、烟草、食盐等垄断行业以及大型国有企业身居要职,自己或家属持有“双国籍”,通过复杂的法律架构设立离岸公司,肆无忌惮的向国外转移资产,随时准备跑路。2013 年,香港媒体报道 2987 名人大代表中有外国国籍的代表 179 名;2237 名政协委员中外籍委员 450 名。就是级别更低的官员,比如普通县市的官员,也都偷偷拿几本外国护照,更是千方百计的把自己的妻子儿女送到境外。

好嘛,共产党宣言忽悠工人没有祖国,实际却是共产党权贵手握多国护照没有祖国。中共利用学校、媒体等工具全方位宣扬爱国主义,忽悠老百姓当韭菜、当炮灰,自己却早就准备好了降落伞、逃生艇。觉醒的中国人想要逃离中国时,却发现“贫贱不能移”:别说没钱难以移民,连出趟国都是困难重重,维吾尔族、藏族民众早就难以获得护照,近年来汉族人办理护照难度也在这增加,更不用说被重点监控的上访人士、异议人士、人权律师等。即使拿到了猪肝色的护照,却发现免签的国家大部分是边缘落后国家,要么战火纷飞要么穷得叮当响,有人说去中国免签的国家走一遭相当于鬼门关走一遭。中国普通民众可享受不了“没有祖国”的待遇,中国普通民众只有祖国。

 一周前,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 5000 多枚火箭弹,恐怖份子在火箭弹袭击后进入以南部边境地区袭击路人并绑架人质,杀害平民超过 1000 人,包括儿童婴幼儿。以往经验,凡是哈马斯袭击,必会招致以色列更大规模的报复,巴勒斯坦伤亡民众总是数倍于以色列。哈马斯不知道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甚至一万吗?恐怖份子的头领们门儿清,要不,哈马斯的头领哈尼亚为何躲在卡塔尔,不仅他躲在卡塔尔,他全家都在卡塔尔享清福,他在卡塔尔的豪宅里号召身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民众抵抗到底,不要离开加沙。惊喜不惊喜?讽刺不讽刺?至少,哈马斯的权贵们是没有祖国的,如果他们心怀祖国,就不会贸然袭击以色列这个武装到牙齿的军事强国,就不会不考虑巴勒斯坦民众被报复带来的伤亡,再不济,哈马斯权贵们也得留在加沙和以色列死抗,身先士卒死而后已不是。加沙地带的平民呢,200 多万人被封锁在 100 多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没水、没电、没燃料,以色列在轰炸之前通知撤离,阿拉伯好兄弟埃及却忙不迭的关闭边境,拒绝为逃离加沙的难民建立安全走廊。看到没,阿拉伯好兄弟可以摇旗呐喊,可以支持哈马斯,就是不可以接纳蒙难的老百姓。普通巴勒斯坦有的只有巴勒斯坦,既不能躲在卡塔尔享受幸福生活,也不能逃到埃及躲避战火,只能在这片土地上生死由命。

巴以冲突,以色列也成了危险之地,各国都在忙着撤侨,美国政府用船把侨民撤到塞浦路斯,韩国安排军机撤回韩国人还捎带撤回了日本人,加拿大、意大利、欧盟都开始了撤侨行动,连泰国、印度都派了军机运回来国民。中国呢,联合国常任理事国,GDP 世界第二,却对撤侨装聋作哑,让中国侨民自己想办法。前几年,中共拍了几部战狼鸡血影片,大肆宣扬暴力及民族主义,战狼吴京更是宣告中国护照能把中国人从任何地方接回家,不少无脑民众还真信了,遇到困难遇到危险真敢去求助中国领事馆,结果当然是被社会主义铁拳痛击。中共驻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其实和中国各地驻北京的办事处性质是一样的,都是为政府的头头脑脑服务的,驻京办是地方政府领导进京落脚的地方,是地方官员与京官勾兑利益之所,当然,驻京办也“服务”地方民众的,就是拦截上访者,设置黑监狱关押上访者。中共的使领馆主要任务也是迎来送往,中共的头领来访时,买广告版面欢迎来访,花钱雇佣粉红摇旗喊口号,还有就是刺探情报、监控境外异议份子等,再有就是通过金钱、美女等途径收渗透当地官员。请求使领馆组织撤侨,这事儿超纲了,不强人所难嘛!说起来,中国民众真是可怜,在国内受压迫受迫害,觉醒者没有途径逃往境外,贫贱不能移;在境外遇战火遇危险,爱国者没有途径返回中国,有家不能回。   

独裁权贵们没有祖国,它们的眼里只有金钱和权力,它们唯一的信仰就是利益。哈马斯火箭袭击以色列、越境屠杀平民,绝不是为了巴勒斯坦民众利益,更不是为了更宏大的信仰和理念,只不过是为了扩大国内外影响,既打击法塔赫又能从金主那里获得更多的钱财。中共支持哈马斯、俄罗斯、朝鲜、伊朗、阿富汗、叙利亚、老挝、缅甸、古巴等独裁政权,绝不是为了中国民众的利益,也不是为了信仰和理念,不过是为了扩大独裁力量,能够在与民主世界对抗时获得更大更多的筹码。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梁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