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姚戈:巨变前夜——浅谈统一新思路

作者: 姚戈

谈统一,再也没有比中共利益集团更能欺骗人的了。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邪恶统治,由专职专业的宣传部说得正义、深透、系统、光明、正确、伟大,再由统战部、侨联等单位执行。74 年,打压民众呼声,压迫异议人士,大家有目共睹。因此今天中共国的统一,是中共暴政极权的统一,中共国越统一就肯定越强大。因为今天中共国所有的资源(包括人力)与财富,都是百分百由中共绝对支配的,我们有些民运人士谋求所谓的 “统一” ,反对各民族求自由、求独立,就是在帮中共,你们自己不懂,又缺乏政治智慧与逻辑思考能力,没有基本常识,帮了中共的忙,岂不让中共偷乐!犹如自己身在一个大家庭的一员,不幸遭遇一个蛮横专制封建的家长,没有人身、婚姻等等一切的自由,而自己愿意受压迫也不寻求分家,也无可厚非,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反对别的家庭成员要求分家获得自由的生活权益呢? 

如果现在的邪恶共匪集团,能够认清形势,主动进行民主政治的改革措施,那么一个强大且统一的中国一定会站立在世界的东方,如若不改,那么一个四分五裂的中国必将出现……历史会记住中共邪恶集团的所有罪行,国家分裂所产生的暴力流血也是中共集团的罪恶所至…… 政治讲究的是,实力决定胜负,当我们面对一个愿意接受全面改革开放的专制统治者(如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赵、胡)时,由于民间力量能够有发展壮大的空间,且专制政权中也有健康力量产生并发挥作用,在这种情况下,要求独立,分裂国家,非但不明智,而且不可能成功。 但是,当人们面对一个拒绝任何改变,死心塌地,全面倒退,坚持要走共产主义原教道路的邪恶政权时,只能是先走“分”再后“合”求自由,求民主的革命道路,才是最为可行、有效的实在之路。 

所谓“分”,就是组建、兴起中国的独立运动,就是千方百计组建各独立民族相互间的联盟,通过各民族的独立运动 肢解和削弱中共与中共国的实力,以遂步取得百姓与政府,力量对比的反转,进而击败中共,获得反对派主导中国政治的地位。 但是,“分”不是目的,只是手段,是在万般无奈之下、为击败冥顽不化的中共所采取的权宜之计,为更好的将来能“合”从而实现真正的“共和”,才是终极目标 但新生的中国,各民族“合”的方法,只能是建立在各民族完全享有领土自决权的基础上的自愿加入(典范如加拿大的魁北克),而绝对𣎴能是强制性的,关于这一点,美国已经给我们做了样板,相信这是未来新中国的成功之路。我们有些民运人士太教条,狭隘民族主义的思想太多,如果各位是一个理性客观的台湾人,难道也会,愿意受中共奴役而不录求独立,事实上台湾本就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实体,只不过其国号是中华民国,不是叫台湾民国,这难道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吗?中国民运包括大陆及海外,难道不是从无到有吗?只要思路正确、战略正确,没有人可以有人,且能够𣎴断壮大直至成功,未来中国(各省各地)的独立运动,同样如此。我们每位真正的民运人士,应是尊重和服从现行的国际人权标准,尊重和承认各民族(领土)的自决权(全民公投)等。否则,只能是一个自认爱国、爱民,其实不合格的所谓民运人士。 

姚戈(左一)
姚戈(左一)

今天中国的主要矛盾就是极权中共与其被奴役的华厦 56 个民族之间的矛盾,日后中国的各民族的独立运动,就是为解决这一矛盾而展开的必然运动,有些人认为,民族独立运动会爆发战争与大量流血 ,我认为造成这一切的痛苦都是中共的责任,而且我认为,未来中国各民族的独立运动一定是睿智而不是蛮干的运动,其运动的主体或总体必定是以“和、理、非”方式展开的。否则,在强大的极权统治下的中国,无异于是授柄于共匪的自杀行为。但是,如果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邪恶政权采取暴力镇压,由此引发的抗暴事件,并产生的武装革命,不幸演变成为流血、战争,责任完全在邪恶中共一边。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 74 年以来搞了许多迷信,其中三个迷信让许多人对此深信不疑:(1)中国不能没有共产党领导,不然天下大乱;(2)中国大一统符合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3)中国国情特殊不容置疑、天然合理。这些迷信将中国人的脑子搞傻了,我们各位民运人士,谁能说服民众听从共匪这套维护中共大一统暴政的歪论,谁能左右或决定各民族的民意乃至政治走向,谁又能化解民众与中共暴政的深刻矛盾,我相信各民族一定会用自己的意愿与意志,用睿智可行的方法获得自己的独立、自由、解放,任何人都无法阻挡。 

各位民运人士应该知道,各民族的独立运动可以削弱中共,重创独裁,可以分化瓦解极权暴政,可以让大陆人民(先部分、后整体)砸碎中共牢笼、获得自由解放,可以让我们民主人士有机会重建新中国让中国成为主权在民的自由民主之邦。即使新中国有种种不尽如人意的历史或现实原因,以至短期内甚至长期在领土与人囗规模上小于中共极权统治时期,但是这种代价是完全值得的,因为各民族获得了自由。而历史会记住我们这一代与中共抗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华夏英雄,我们也会自豪的告诉后人,你们的前辈消灭了强大的、锅害人类时间最长、最大、最毒的中共独裁跨国犯罪集团。

各位真心反共的民运同仁,让我们抛弃各自的不同见解,团结起来去打倒我们华夏民族的共同敌人,邪恶的中共暴政集团,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胜利,胜利在向我们招手,自由民主的阳光终将照亮华夏大地。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姚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