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袁红冰:一帶一路 習近平揮霍中國人血汗追求共產極權擴張

作者: 袁红冰

不久前,普丁在參加二〇二三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之前,接受記者採訪時用廉價的讚美為習近平打造了一頂金光燦爛的王者之冠,普丁將習近平稱作公認的世界領袖,顯然俄羅斯的情報部門已經向普丁做過重要的報告。習近平的最突出的心理特徵和精神嗜好就是飄飄然沉醉在中共馬屁精狗官的肉麻的獻媚之詞中,因為習近平這個半文盲愚蠢到了毫無自知之明的程度,正像刀郎新歌中所唱的,馬戶不知道自己是一頭驢,於是為了騙得習近平的歡心。普丁像一隻狡猾的狐狸,面露蒙娜麗莎似的神秘莫測的微笑,給習近平送上了公認的世界領袖的王者之冠。

由此一來,已經淪為國際政治破落戶的普丁在這一次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上贏得了自入侵烏克蘭以來唯一一次國際政治外交場合的高光時刻。普丁認為,是公認的世界領袖的理由集中在一個觀點之上,也就是習近平總是在大跨度的時間和空間的背景下思考戰略問題。儘管中共暴政如同所有的竊國大盜一樣,實行把公眾封閉在鐵幕後面的秘密政治,但是,習近平的大戰略思維的核心內容已經越來越明確的露出他的猙容。概括而言創造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借助復興國際共產主義和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讓中共暴政取代美國成為二十一世紀國際法的立法者,以及國際秩序的確立者。

同時,藉助以反人性的共產黨文化為價值之王的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名義,取代自由民主的政治哲學,主宰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命運。我曾經強調過,問題的關鍵不在於美國不應當被取代,美國又不是上帝,關鍵在於習近平要憑藉復興邪惡的共產主義把共產黨所確定的反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強加於國際社會,還要用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共產主義騙局,索要人類命運的主宰權。習近平的這種野心的追求,意謂著反人類的邪惡,當然應當受到以自由為理想的人們的拒絕。

Image
Image

一帶一路就是習近平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大戰略的經濟方案,習近平運用一帶一路方案,借助大撒幣的形式收買全世界的貪官污吏,腐蝕全世界,從而把中共暴政的政治文化和外交的影響力投射到全球各個角落。我們說習近平是一個心智受到邪惡的共產主義思潮詛咒的瘋狂的賭徒,他要進行一次用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名義贏得人類命運所有權的豪賭。習近平揮霍的賭資則是十四億中國政治經濟奴隸的血汗。當前中國人承受的每一份經濟的艱難,每一份民生的困苦,都是在為習近平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殉葬。

習近平提出推行一帶一路已經十年,在一帶一路戰略的作用之下,東南亞的柬埔寨、老沃、緬甸基本已經淪為中共暴政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殖民地,巴基斯坦、孟加拉則從兩翼包夾印度,成為中共對印度實行戰略前置的支撐點。塔利班是中共長期的祕密政治外交的戰略盟友。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透露,現任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在中共八年留學期間,就已經是中共中聯部的重點培訓對象,是典型的中共的國際政治線人。當前,中共暴政就通過已經統治阿富汗的塔利班和托卡葉夫把自己的觸角伸入到中亞地區,伊朗、敘利亞則是中共暴政滲透中東地區的兩個立足點。同時在一帶一路的經濟偽裝的掩護之下,中共暴政也正在與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在內的更廣泛的中東國家強化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戰略聯繫。在一帶一路大撒幣的魔鬼誘惑之下,非洲諸多國家實際上正在逐步淪為中共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殖民地以及原料來源地。

南美洲向來被稱為美國的後花園,中共暴政運用金錢和美色成功收買南美各國的靈魂已經在物性貪欲中腐爛的政客。從而在美國的後花園培育出相當程度服從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的政治勢力,這等於在美國的後腰上釘入幾根鐵釘。當代由於白左思潮大氾濫,歐洲正在成為一個逐漸走出國際政治中心的衰老的背影。習近平的一帶一路也趁勢在歐洲插入幾個蠍子,匈牙利、塞爾維亞、意大利就是例證,為了從南太平洋的縱深威攝美國的島鏈戰略,中共暴政對南太平洋諸島國的滲透和控制一度達到極其危險的程度,現在經美英澳等國的反制,中共的影響力才受到一定程度的遏止。

一帶一路十年是習近平大撒幣,中國經濟能量和財富大失血的十年,也是中國人的血汗被習近平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肆意揮霍的十年。但是從政治大戰略的角度審視,任何智商正常的人都不難發現一個觸目驚心的態勢,習近平不惜血本,不顧大撒幣使自己陷入經濟困境,有計劃的逐步推進全球的戰略部署,將中共暴政的政治、經濟、文化、外交能量投射到全球國際政治的各個戰略要點。

習近平愚蠢如驢也固執如驢,但是他如此作為所謀甚大,習近平在二〇二五至二〇二七年之間必定跨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致命一步,也就是發動台海戰爭在台灣海峽與美國決戰。如果美國不能做出迎接決戰的戰略決策,那麼中共征服自由台灣之日就是美國國家信譽和國家地位開始斷崖式下墜之時,那意謂著向二流國家的屈辱的墜落。隨美國的世紀性墜落,美日同盟和美韓同盟的解體將不可避免,美國的影響力也勢必退縮回它的西海岸,國際法的立法權也將成為中共暴政的戰利品。

Image
Image

當前,台海局勢風高浪急凶險萬端,最為凶險之處在於台灣國內和平主義幻想正如來自東亞大陸的陰霾遮蔽了台灣的政治輿論天空,由於民進黨政府出於小政客的所謂策略思維,沒有勇氣用自由台灣的國家理想凝聚台灣社會的意志和共識,來抵抗和反制中共的輿論戰、認知戰的攻勢,遂使腐朽老邁荒誕不經的國民黨,以及極端的精緻利己主義者柯文哲,這個猥瑣政客獲得縱情散佈對中共暴政的和平主義幻想的巨大空間。

只有交出人民主權、交出自由人的尊嚴和權利,才能獲得中共暴政賜予的屬於政治奴隸的和平,否則中共就將把戰爭的征服強加於台灣,這就是習近平大戰略意志的一種明確無誤的表述,習近平既不會因為國民黨和柯文哲這類鼠輩政客對中共表現出善意,而軟化控制征服自由台灣的意志,也不會因為台灣願意進行所謂的交流談判而改變謀台戰略。然而,國民黨和柯文哲這類台奸政客搖唇鼓舌散布的對中共的和平主義幻想,正在越來越強烈而危險的侵蝕著台灣勇敢迎接來自中共的命運挑戰的意志。

自由世界是否能贏得習近平決意在台海發動的世紀決戰,相當程度上取決於美國是否有勇氣應戰,但是首先要取決於台灣社會是否有保衛自己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鐵血戰志。勇敢應對一場中共暴政強加的戰爭並戰而勝之,以保衛自由台灣的人民主權,或者屈膝投降接受作為中共暴政政治奴隸的命運以換來屈辱的和平,這就是命運逼迫台灣必須做出的回答。

政治奴隸的屈辱在下,自由人的榮耀在上,台灣會選擇屈辱還是榮耀,這是二十一世紀正在凝神屏息等待回答的大哉問。

https://youtu.be/cclXV5flcNA?si=vxq5GgWibw8G87LP

【一帶一路:習近平揮霍中國人血汗追求共產極權擴張】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袁红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