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葵阳:2024再唤“铁链女”,关注中国人的民生底线

作者: 葵阳

“铁链女案”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引起过相当大的轰动。援引“维基百科”的概述: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又称:铁链女事件、锁链女事件、丰县八孩母亲事件)是 2022 年 1 月曝光的妇女被虐待、多次拐卖案件及一系列后续风波,事发于中国江苏省丰县欢口镇。一名据称生育八个孩子的精神异常且被囚禁的女子的视频被传播至网络,并随着多路调查者对真相的揭露,该事件最终引发了巨大的舆论争议。事发后至 2 月上旬,丰县、徐州市两级行政机构发布了多次通告,但都因为自相矛盾而未能平息民愤。2 月中旬,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组成调查组介入事件,并发布最终调查报告。舆论借此事呼吁中国政府保护农村女性和精神疾病患者、打击中国农村拐卖妇女儿童和性侵问题,亦有舆论质疑当地政府和官方媒体在事件中的作为。在事件发生后,时任中共丰县县委书记娄海和时任丰县宣传部部长苏北因瞒报和发布不实信息被中共江苏省委免职,时任中共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春伟也被中共江苏省委免去党内职务并责令辞去县长一职。

两年过去了,当事受害者人在哪里?病情如何?找到原籍和家属了没有?参与侵害犯罪的所有人都被绳之以法了吗?

这一连串的疑问,不时出现在市井坊间、网络空间。

然而中国的各级政府,从中南海到欢口镇,一如既往地三缄其口。貌似民意并不存在,貌似铁链女来去无迹。

整个事件中,我们这类网友从旁观者的角度都能获得大量具有高可信度的证人、证词,具有逻辑可靠性的事件脉络。

八个孩子的 DNA 匹配筛查不难吧?

配合李莹叔父的亲属鉴定不难吧?

李莹父亲战友的证词审核不难吧?

让铁链女面对公众讲出自己的遭遇不难吧?

让见证了女子过往的相邻发声不难吧?

允许海内外新闻媒体关注不难吧?

都不难!但在中共国这样充满邪性、暴力、贪腐、官匪勾结官官相护、虚假盛世论的大环境下,这个可怜的女子被彻底抛弃掉了。

他们不敢调查,因为一查就会败露这烂透的时代、肮脏的体系、腐臭的制度、邪恶至极的共产邪灵们!

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弃掉一个普通公民,无论她遭受了多么惊天的凌辱和伤害,无论整件事多么逆天理反人性。他们不在乎,在中共人眼里,中国人无非就是草芥、蝼蚁、蚍蜉,甚至无物。

就像网友们的悲鸣:“政府介入前,我们还能在各种短视频平台看见她。现在政府介入了,她却彻底消失了……”

“铁链女”的境遇,代表泛众中国人“民生”的底线已经被洞穿。

一个显而易见的罪恶。

 一段清晰可究的线索。

一群并不位高权重、非保不可的作恶者。

一件轰动全国、全世界的人性灭绝事件……

所有因素决定了,这是一件只要当权者不严防死守便能昭然天下的案情。但是,他们选择了最丧尽天良的处理方式!

我也痛恨囚禁、侵犯铁链女的董志民,但令我绝望和怒火中烧的还是习近平和共产党。

“民生”底线不保,所有弱势者都只是存活在概率庇佑之下,就像自然界里的低级生物。

请大家持续关注“铁链女”和整个被拐卖人群体,关注受难者,救助受难者,抵抗一切不公侵害,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存品质。

葵阳写于 2024 年 1 月 26 日 于美国洛杉矶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