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mage

捍卫荷兰民主自由价值观,反对中共渗透

作者: 中國之春

中国之春报道:2024 年 02 月 24 日早上 11 點,張金龍、羅晨軒、張國瑞、王煜川、宋国辉、陈逵、張家樂、孙镕燊等中国民主党新党员与一眾異議人士和荷蘭支持维吾尔基金会,在海牙的市政廳門外举行“捍衛荷蘭民主自由普世價值,反對中共間諜滲透”的示威活動。這個群體都是逃離中共統治而流亡荷蘭的人,所以均對中共黑客入侵荷蘭軍事網絡感到憤怒。

他們特意選擇元宵節當天到海牙市政廳門外示威,是因為當天的海牙市政廳裡面,中共的大外宣藝術團體正在以文藝之名對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塗脂抹粉,對荷蘭進行文化滲透,例如讓荷蘭華人的孩子穿上維吾爾傳統服飾,跳維吾爾舞蹈,掩飾中共在新疆實行的集中營、種族滅絕政策。

活動組織者劉飛龍,来自廣東,他在現場帶領大家用英文和中文喊出:Wake up, wake up Nederland, CCP is coming!

Wake up, wake up Europa, CCP is coming!

Boycott Xi jinping!

Boycott CCP!

Pinky, get out!

CCP get out!

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共產黨滾出荷蘭、結束中共、醒來醒來荷蘭、共產黨要來了等口號。

劉飛龍表示:我是這次捍衛荷蘭價值觀,反對中共間諜滲透集會的組織者,因為我們月初在荷蘭本地新聞上,看到中共背景的黑客在去年黑進了荷蘭的軍事網絡,我們對中共對荷蘭的網絡滲透行為很氣憤,同時也對每年在海牙市政廳以慶祝春節為名的中共文化滲透感到不滿,所以我們就組織了這個活動,希望能夠捍衛荷蘭的民主自由的價值觀,以及想讓荷蘭本地人了解到中共是怎樣滲透和威脅荷蘭的,明白到中共並非荷蘭的朋友,而是敵人。

支持维吾尔基金会 Stichting Support Uyghurs 主席 阿不都热依木。艾尼 Abdurehim Gheni 用荷蘭語發表演講,最後用英語喊出被中共壓迫統治下的維吾爾人的心聲:Fascist CCP 法西斯共產黨!

China stops clan genocide 中國停止種族滅絕!We want justice 我們要正義!等口号。

異議人士羅晨軒在演講中表示“我们都在荷兰享受着自由和繁荣,但很不幸,即使来到了荷兰我们也没能逃脱来自中共威权政府对我们自由的威胁和干预。”

Image
Image

“荷兰,作为一个尊重人权、崇尚自由的国家,也并非免疫于此。中共以经济利益、政治渗透和意识形态输出等方式,渗透着荷兰的各个领域,试图在荷兰扩散它的影响力。中共也通过设立海外警察局来操控海外华人,同时在海外推行意识形态控制和间谍活动。他们试图限制我们的言论自由,威胁我们在中国的家人,以及对那些敢于发声

反对中国共产党的人进行恐吓和报复。 ”他表示“作为在荷兰生活的一份子,我们都有责任站出来,捍卫我们所珍视的普世价值观。”

曾經在國內參與過白紙革命的廣東異議人士張國瑞在演講中表示:"共產黨不是人,連畜生、老鼠都不如。"

來自新疆的異議人士張金龍也在講話中描述中共通過一帶一路等手段對世界的滲透和破壞,以及對新疆維吾爾以及香港人的人權迫害。面對中國的滲透和人權狀況,我們不能坐視不理,我們有責任以微弱之躯維護世界和平與正義,阻止中共的滲透以及關注中國人權。

这次活动有一个朴实又严肃的口号:"共产党要来了!"这正是发起这次活动的背景:

背景一:网络入侵

据荷蘭軍事情報和安全局(MIVD)2 月 6 日公开报道:中國政府的網路間諜去年入侵了荷蘭的軍用網路。而攻击並非屬於單一事件,而是擴展到針對荷蘭及其盟友。

報告稱,中國的駭客在荷蘭軍方的一個由 50 人操作的「非機密研究」網路系統中,放置了惡意軟體。此外,部分西方國際代表團系統內,也發現了這個植入程序。該惡意軟體被稱為「衣架」(Coat hanger),能夠暫時掩蓋自身活動,即使在系統更新或重啟之後,仍然會留在設備上。

背景二:伪装欺骗

支持维吾尔基金会 Stichting Support Uyghurs 主席 阿不都热依木。艾尼 Abdurehim Gheni 發現海牙市政廳的慶祝中國新年活動,中共大外宣安排漢族兒童穿上維吾爾傳統服飾,伪装成维族人,跳新疆舞蹈,為新疆種族滅絕塗脂抹粉,"讲好中国故事"。然後他的朋友 abdulrahman 舉著:"東突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标语,在中共官員合照的時候,勇敢衝上台子,高喊停止種族滅絕。事後 abdulrahman 被帶到警察局,罰款後就安全返家。

Image
Image

示威過程中,他們播放了黃明志最近大熱的新歌《龍的傳人》,以嘲諷中共統治下的荒誕无耻,以及小粉紅的脑残可笑。

示威後期開始下陣雨,雖然大家身上被淋得又濕又冷,但是依然堅持到示威結束,堅持在雨中高喊口號。而示威過程中也有疑似中共領事館的人在現場拍照錄像。

我們活動期間有不少荷蘭人、香港人、還有中國人拍照,也有疑似中共的人對我們錄像,錄完以後就徑直走到海牙市政廳慶春活動的地方。雖然示威後期開始下雨,天氣也比較冷,我們還是堅持到示威時間結束。

我們希望組織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荷蘭華人、荷蘭本地的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認識到中共對世界的危害。(作者:飛龍、海文)2024•2•26

本文由《中國之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作者: 中國之春